Sunday, March 17, 2013

老虎广告壁画

这该是Lebuh Pasar出现老虎广告壁画的早期商店照片,
照片里是比老虎广告更早的广告壁画,
可见这商店的墙壁是当时的一个热门广告宣传点。


在书本找到的老虎广告壁画


印象中的老虎广告壁画是在Lebuh Pasar 的一间店铺墙壁上,当年觉得没什么,没拍照作档案,现在要找也找不到它的照片。

有时,觉的茨厂街的某些东西、商店或建筑屋很普通,没什么特别,没记录它。当你要找它时,发现它已静悄悄消失在茨厂街了……

有时,茨厂街里很特别的东西、商店或建筑屋,你认为它不可能会消失的,但是它最后还是消失掉……

有时,只能说可惜……

2 comments:

  1. 你好。在搜集茨廠街資料時,發現了你的部落格,剛好我正要寫一篇關於吉隆坡發展的文章,不知能否和你會面聊聊。

    我叫麗萍,這是我的email: leepeng1978@gmail.com.煩請回覆。謝謝。

    ReplyDelete
  2. Hi, I'm from the research team of the TEDxPetaling Street video project, we are collecting info of Petaling Street that is suitable to be used in this video project, can you please reply to clover_babies105@hotmail.com ? Your reply is highly appreciated! Thank yo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