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7, 2016

已消失的老建筑物(1)——苏丹街







再有一座老建筑物消失在苏丹街!

一场无情的大火把它给吞噬了,剩下的空地,成为了露天停车场。再不久,代替这露天停车场的将会是一座新的高楼大厦。这几乎已成为了茨厂街里的游戏法则!只要你能把一座老建筑物毁灭掉,你就会被允许以一座新的建筑物来代替它!不管新的建筑物有多高,不管旧的建筑物有多老,这里每天都发生着同样的故事,同样的情节……

已消失的老建筑物位于苏丹街的Happy Planet,店旁的小巷是大家惯用来通往中华巷的主要通道。如今小巷光秃秃,不再阴暗沉沉,小巷旁的小贩档口也消失无影,后巷风光不再有。

现在你可光明正大的用这小巷通往中华巷去享受茨厂街著名的咖哩面和猪肠粉了。

2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默哀…… 壺中天涼茶檔也走入歷史湮沒無蹤了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