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城市发展局(UDA)


城市发展局Urban Development Authority(UDA)是一个怎样的团体?

城市发展局成立于1971年,主要的任务为推展城市发展计划,1996年城市发展局被私营化,成为一间私人控股有限公司,1999年成为控股有限公司(UDA Holding Berhad)。公司的主要业务有产业发展、产业管理及旅游业。


UDA控股有限公司在茨廠街的产业与发展有那些呢?UDA最早在茨廠街的Jalan Petaling兴建起一座的大楼,那就是Bangunan Tunas Utama(吉隆坡中医学院旁),也是UDA进攻茨廠街的第一个产业。


后来UDA在茨廠街买下整排的老店,把整排老店折除,重建成的UDA Ocean (UO Superstore)和Plaza Warisan,这才是茨廠街老店的噩梦开始。

离茨廠街不远的Pudu Raya车站,Cahaya Suria,Hotel AnCasa Kuala Lumpur(Impiana Hotel)也是UDA的产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