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2, 2012

老建筑墙壁画



我认同你们,我支持你们的行动!

但,你们行动前,请为我想想,我是一座陈旧的社区,你称我为老街也好,百年吉隆坡老市区也好,先辈遗留下来的文物遗产也好,行动前,请照顾我那百年的面貌,勿糟蹋了我。

令我想到我的两个姐妹——马六甲与槟城,有人在百年老街的老建筑墙壁画上漂亮的文化壁画,惹来保护古迹人士的批评,说是在破毁老建筑面貌,不可行。

在槟城,立陶瓦画家壁画的成功,有人也有样学样的在老建筑墙壁画上画画。当然,州政府的一声下令,没采用合格的漆料,不可在古迹老建筑墙壁画画!

你看,这些都是在保护我们的行动啊!保护古迹老建筑的方式啊!

你说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