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马来西亚食品暨玩具商公会

1967年6月28日,吉隆坡经营糖果玩具业人士郑国恩、曾谭华、曾钦泉、陈松清、李和亮、王锡廷、李引瓦、谢志明等人在吉隆坡罗爷街(Jalan Rodger)门牌84-C号(旧会址)同业座谈会,决定组织全国性同业公会,命名为“马来西亚食品玩具商公会”,并成立了以曾谭华、郑国恩、陈松清为首的筹备委员会,负责起草章程和申请注册事宜。

1968年3月26日公会注册获得社团注册官批准,逐成立招募会员小组,在全国各地积极的展开召收会员工作。8月11日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第一届理事。8月31日举行成立典礼及第一届理事宣誓就职,时值我国十周年国庆,本会乃报效烟花,并聘请香港专家假湖滨公园燃放烟花两晚,共申庆祝,观众人山人海,盛况空前。

1971年发动筹募建会所基金,获得新马两地同业热烈响应,筹获了十多万元,购置了位于半山芭门牌223号旧店屋,1978年重建为四层楼公会大厦,并于1981年峻工,8月28日举行新会所开幕典礼。

*早期会址设于罗爷街(Jalan Hang Kasturi),现会所位于Jalan Pudu。
载自马来西亚食品暨玩具商公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