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雪隆屠业行


早期租赁苏丹街门牌46号为会所

雪兰莪暨联邦直辖区屠业行Persatuan Pembantai Pembantai Selangor Dan Wilayah Persekutuan(简称雪隆屠业行)昔日之名称为雪兰莪屠业行,创立于1924年间,租赁苏丹街门牌46号为会所,以团结同业,争取同业权益,并为社会福利、教育事业尽棉薄之力为创行宗旨。嗣后搬迁至茨厂街及半山芭巴刹巴鲁至今,以方便联谊交往,共商业务难题,迟至八十年代,开始积极筹购会所。在历届理事于社会热心人士慷慨资助下,众志成城,终于在班登再也以现金购得二单位三房式公寓,于1993年8月16日落成开幕。由于此两个单位不适合作为会务活动场所,方才出租从获租金作为行政费用。

本行之另一产业是在广东义山拥有一块相当广阔的总坟,后背行友,不会忘记前人,为尽孝道每年联合肉类商公会,以及作春祭于秋祭。

*雪兰莪屠业行创立於1924年,租赁苏丹街门牌46号为会所。
现会所於半山芭巴刹巴鲁(Jalan Pasar Baru, Pudu )24A号1楼。

载自雪隆屠业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