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受影响的单位(1) -----巴生车站


这是一座没有正式名字的建筑物,人称它为巴生车站,在吉隆坡的巴生车站!

它是一座斑驳失修的五层建筑物,底层为巴士站及一些商店,一楼部分为德士及小贩中心,其它二之五楼为停车场。

这里是来回吉隆坡--巴生市的主要巴士/德士总站,你可在这儿乘搭巴士/德士到巴生市,当然,现在它已成为市中心的一个巴士总站,你可在这儿搭巴士到吉隆坡西部周围城市,如:八打灵再也、梳邦再也、沙亚南等。

早期,到巴生的巴士都会用旧巴生路通黑狗啤酒厂到巴生去,所以,如果你要到旧巴生路的住宅区,你也可以在巴士总站乘搭巴士。可能它主要的巴士都到巴生,所以大家都称它为巴生车站…………

当然,巴生车站不是什么老建筑物,但它确是一个解决茨厂街一带有限停车位场的廉价停车场,拆除它只会造成停车位短缺,及未来将付上昂贵的停车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